機器人及自動化業界發展與應用

設計在太空人體內操作的小型外科醫生機器人

能夠在太空人的身體內作業的微型醫療機器人,有朝一日能在太空有序地提供緊急手術。一個拳頭大小的機器人安排在未來幾個月進行第一次零重力測試,這是我們的一小步,使機器人醫治持續好幾個月被困在深空任務的人。

Seegrid公司為產品線的升降和堆放機增加了視覺引導功能

Seegrid公司,一個總部位於匹茲堡的初創公司,一直以來提供無人駕駛拖車來將物料從A點移動到B點。像是自主拖車剛運送了墊木材料,接著人員操作的鏟車將墊木舉起,並放在架子上。

Amazon的機器人訂單執行

在感恩節後的週一前夕,很多人注意到在網路上,線上零售商亞馬遜宣布了他們的亞馬遜首要空運服務(Amazon Prime Air)。但目的基本上是展示公眾早已經知道的事 - 亞馬遜正在進入先進的機器人技術領域。

庫卡機器人對抗乒乓球冠軍Timo Boll

庫卡公司剛發布了一個,由頂級選手Timo Boll和它最快的一個機器人KR AGILUS,進行乒乓球競賽的影片。但不要忘了,即使由機器人執行的動作是真實的,這競賽是有導演和腳本的多次取鏡廣告(你可以在下面的視訊製作的影片中見到)。這是AGILUS的敏捷性和速度的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但它不是一個實際的比賽。庫卡公司藉著在中國這個非常流行的運動,來慶祝其在上海的新工廠。

Ekso-能幫助人們再次行走的外骨骼仿生裝或可穿戴式機器人

自2005年以來,Ekso Bionics™一直在機器人外骨骼領域開拓,來增強人的體力、耐力和機動性。

Unbounded Robotics公司研發UBR-1

Unbounded Robotics是Willow Garage最新的轉投資公司,其創建的UBR-1,相對於Willow Garage著名的PR2,是一種更小、更便宜、單臂的機器人。比較起來,UBR-1比PR2提供了一個更精緻的的平台(不過,PR2它是五年前設計的)。而UBR-1標價為美金35,000元,是PR2約十分之一的成本。

JACO: 改善生活的機器人手臂

Kinova 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從事個人機器人領域的設計和製造。在Kinova的專家團隊致力於提供實用的機器人平台,來解決現實和具體的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尤其是在康復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