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賓參訪

2015.03.09 非凡新聞台採訪

詳全文

2015.01.19 今周刊專題採訪羅主任

詳全文

正崴集團蔡昆維經理及鄭一德主任蒞臨iCeiRA中心

詳全文

來自柏克萊加州大學的Prof. Ken Goldberg蒞臨本中心

詳全文

東元電機董事長劉兆凱及電控事業部蔣世堅協理和綜合研究所蔡文生副所長、吳家慶副處長參訪實驗室

詳全文

工研院吳東權副院長偕同工業局產業推動辦公室陳來勝副所長和黃嘉宏副主任參訪iCeiRA 中心

詳全文

Epson(臺灣愛普生)林玲華總經理參訪iCeiRA中心

詳全文

資策會何寶中副執行長、馮明惠所長、王祖芳總監、洪文堅組長四位貴賓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iCeiRA中心參訪喬山健康科技貴公司

詳全文

佳世達公司的趙素娟-資訊長、吳榮華-研發協理、吳耿碩-ITS副理、周家伸-ITS專員、許庭毓-行銷副理、莊育澤-行銷專員,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資策會黃國俊專家、高素寬小姐 & 台開公司邱復生董事長等5人參訪iCeiRA中心

詳全文

廈門大學的謝火木教授、葉軍君教授、林春教授、胡天林教授、楊暘教授和李繼芳教授帶領學生李艷、魏聞、陳前、蒲星、葉少鋒、薛茂盛、吳揚波和邵晨飛參與IRHOCS國際機器人實作競賽,與敝中心互相切磋交流並參訪敝中心實驗室

詳全文

喬山科技公司謝育東經理、同仁一位以及智慧自動化產業推動辦公室黃嘉宏副主任、陳韻宇,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上海交通大學 王景川教授參訪國立台灣大學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NI)台灣區總經理Ken及一業務人員、一技術人員;貝登堡總經理Johnson、業務專員Mike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俄羅斯Tomsk State University參訪實驗室此為校際間參訪交流之一環。

參訪之俄羅斯學者共九位:DemkinVladim, vice-rector for information, Dyomin Victor, dean of the faculty of radiophysics, RykunArtem, dean of the faculty of philosophy, EmerYulia, deputy head of information and advertising department, Skripnyak Vladimir, head of the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 department, Korotaev Alexander, associate professor of the faculty of radiophysics, Prof. Troitskiy, Prof. Zmeev Oleg and AleksandrDuenkov.

詳全文

日本:三重大學西村訓弘教授、三重縣廳安藤智宏主事、JETRO三重田中井將人 真理大學:林冠汝助理教授、經濟部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JPO):黃河清組長、李裕發專員 6位貴賓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亞蒙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以色列伺服驅動製造商Servotornix台灣區經理Mr. Liran Golan及亞蒙公司專案經理Ms. Melody Yang兩位貴賓參訪實驗室

詳全文

法國前總理克瑞松(Edith Cresson)於9月30日,率領法國高層官員訪賓團,主動向外交部提出參訪「國立臺灣大學智慧型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NTU International Center of Excell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Research) (以下簡稱NTU-iCeiRA)的要求。此行率團來訪意義重大,是以透過此項「台法科技合作圓桌會議」的舉辦,期待能重新開啟台法高層在科技方面的對話機制,並促成兩國包括產、官、學、研在科技合作關係的全面提昇。

詳全文

澳門創新教育學會劉會長,教業中學陳老師,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周老師、鄭老師及多位貴賓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資策會龔副執行長及兩位顧問,多位貴賓參訪智慧機器人及自動化國際研究中心。

詳全文

參訪者:尹彙文 醫師/執行長;鄭慧正 醫療總監;呂志成 醫師;詹勛格。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在陪伴親人抗癌的歷程當中,讓他親身體會到病家對於醫院經營者的殷切盼望、瞭解醫療人員面對病家期待痊癒的沉重身心壓力,也認識到尖端科技醫療設備卓越的功能與極限...然,接連兩位至親均因癌症過世,讓他更堅定了抗癌的決心。 為實現上述對社會的承諾與理想,郭台銘先生結合家族力量進一步籌組成立「財團法人永齡健康基金會」,期能透過本基金會結合社會的力量,配合衛生健康政策及因應潮流所趨,經由宣導健康醫學常識、資助先進醫療機構之醫學研究及發展創新有效之醫療照護模式等相關途徑,達到促進全民健康之目的。

詳全文

富偉光電技術副總劉象強先生及另外兩家廠商李秋發和廖英洲董事前往實驗室參訪

詳全文

南良集團創立於1972年,在全體員工踏著一貫誠樸、務實腳步,辛勤耕耘的努力下,由一家立於台灣的中小企業,成長茁壯躍升為全球化國際企業集團。 集團早期在紡織業奠定了永續發展的基礎,為因應市場脈動,整合上、下游產業,建構一個完整垂直且有系統的供應鏈體系,並以提供全球市場、滿足顧客需求的理念,戮力於創造豐富且多元化的高品質產品。 同時,企業經營在宏觀的點、線、面視野、戰略下,積極的拓展其他市場,除紡織本業外,並觸及3C電子週邊及無線射頻辨認系統相關用品、汽車內飾精品及相關電子用品、保健及預防醫療用品等相關產業,依市場區隔建構出完整的六大產品類別,近年來,集團也積極發展綠色及生技醫療產業,讓產品類別結構更多角化、全面化。

詳全文

PMC與廠商 群錄公司蔡清華董事長 和 台灣立得衡公司范揚昇總經理 和 上研機電林釗宏總經理與謝滿玉經理 和 友嘉實業公司李宗倫工程師 和 台達自動化公司鮑朝安經理 和 和椿科技公司陳德興協理與吳賜雄經理 和 新代科技公司楊宏農專員與嚴舉樓工程師 和 騰升科技公司胡國展主任與羅浩誠工程師 和 廣明公司黃識忠處長與王思閎高專 和 華寶通訊公司黃紀強經理與賴彥宏副理 和 凌華科技公司游璨銘經理與楊家瑋經理 和 昌碩科技公司張光義副總 和 三和技研公司張立平總經理 參訪實驗室

詳全文

Dr. John Xiao (留美大陸學者,來自紐約市立大學的電機工程學)參訪實驗室

詳全文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 立:1989年10月 創辦人:董事長 卓永財 員 工:3442 人 (2011/08) 全球營運總部:台灣台中 整合全球資源、持續創新,為人類更佳的福祉與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藉由『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之實踐,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職志。

詳全文

漢鼎企業洪副總率8位海內外學者參訪

詳全文

iCeiRA成立一週年,中心評鑑委員會前來參訪

詳全文

2013年4月15日來自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的Irina G. GORYACHEVA教授等四位來賓參訪iCeiRA

詳全文

日本岐阜大學川崎晴久/毛利哲也教授參訪iCeiRA

詳全文

2013年03月12日歐盟DG CONNECT Unit A2: Robotics主任Mr. Král等4位人員參訪實驗室

詳全文

2013年3月10日 日本東北大學小菅一弘教授參訪

詳全文

台北機器人館開幕典禮

詳全文

參訪東元電機,盟立自動化,技嘉科技

詳全文

2012.11.28 Dr. T.J Tarn參訪

詳全文

2012年11月19日 鴻海機器人事業群馬博士等參訪中心並與主任商談產學合作計畫

詳全文

CNRS二位貴賓參訪行遠樓

詳全文

Dr.Christian Laugier代表法國國家資訊暨自動化研究院(INRIA)參訪iCeiRA中心

詳全文

日本機械人工程師。日本大阪大學教授。ATR石黑浩特别研究室负责人。智能信息學家。日本大阪大學工学博士(1991)。 從事雙足機械人的研究工作。他的大阪團隊( Team OSAKA )由工業界和學術界组成。2004至2007年連續4年,在機械人世界杯 ( ロボカップ世界大会 ) 足球競技項目上取得勝利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