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zyh-Jong, Tarn 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量子控制可以為我們做什麼?

主題:量子控制可以為我們做什麼?

演講者:美國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電機及系統工程學系 談自忠 (Tzyh-Jong Tarn) 教授

地點:台灣大學 電機二館 229室

講者談自忠先生目前為美國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電機和系統學系的資深教授。他也是在中國北京清華大學量子信息科學與技術中心的主任。 在2010年,他獲得中國科學院的愛因斯坦客座教授獎(Einstein Chair Professorship Award),以及美國自動控制協會的John R. Ragazzini獎。他被刊登於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1998年工程領域最佳學校研究之主題的特別報導中,他的研究成就則被報導在華盛頓特區的「華盛頓時報」、倫敦的「金融時報」、巴黎的「世界報」以及芝加哥的「芝加哥太陽時報」等。談博士是IEEE及IFAC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