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EEE 多感測器融合和智能系統整合國際會議 (MFI 2015)

2015/09/14~2015/09/16

 2015年IEEE多感測器融合和智能系統整合國際會議,將於2015年9月14-16日,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推廣進修中心學院舉辦。

 MFI 2015年的主題是在多感測器融合的進展。多感測器融合系統的主要目標是實現在感知、知識提取和狀況評估,以及利用符號性或動態系統的方法等方面有類似人類的表現。

徵求展示在基本原理、演算法、系統或應用程序進展的原創高品質論文。

邀請多感測器融合主題的創新成果,如分佈式方法、感測器/制動器網絡、生物基礎系統、進化方法、生物醫學應用、無人機(陸海空)、架構、微/納米系統、追踪、SLAM、信息融合、感測器、群體。

重要日期

  • Ÿ   2015年5月18日         組織議程提案
  • Ÿ   2015年5月18日         提交完整論文
  • Ÿ   2015年5月18日         短期课程和研討會的提案
  • Ÿ   2015年6月22日         論文錄用通知
  • Ÿ   2015年7月20日         提交最終版論文

連結:http://mfi2015.sds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