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IEEE/ASME 先進智能機電國際會議

2012/07/11~2012/07/14

2012年IEEE / ASME國際會議將於2012年7月11日至14日在台灣高雄國賓大飯店舉辦。 IEEE / ASME是國際會議上先進的智能機電( AIM )研究刊物,成立於1997年。 2012年AIM國際會議如同以往,是機電整合技術在各個領域的研究成果推廣大會,提供一個交流思想、介紹技術成果和未來發展方向的討論平台。AIM匯集各國機電整合領域專家,討論國家最先進、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前瞻性的視野規劃機電整合領域未來的發展方向和創新應用相關的專案,為機器人,控制,自動化及相關領域注入一股強大的革新力道。共同主辦單位為AIM IEEE機器人與自動化學會、 IEEE工業電子學會、ASME動力系統和控制學會,是一個真正的跨學科國際會議平台,領先全球技術的科技最前線。 2012年AIM提供種類繁多的機電領域概述、演算法、理論和實驗方法,展示多樣前瞻機電整合領域的原創作品和演示成果。 2012年AIM有來自超過31個國家提交的305篇論文。經過初步的篩選後,我們將會有193篇論文於會議上進行口頭報告與討論,會後再由程序委員會( PC )於2012年4月進行二次的審查程序。

2012年AIM大會活動豐富,包括各種主題講座,研討會,技術參觀,小組論壇:“雲計算與服務創新的時代:智能機電整合的啟示與展望”,以及37個國際技術會議 。我們非常感謝組織組委會、技術程序委員會、評審們、當地工作人員及學生志工的奉獻和努力,一起為2012年AIM大會創造一個難忘的科學和社會盛事。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會議,參加許多刺激的討論,並建立新的國際技術人脈網。高雄市和台灣歡迎你們的蒞臨!

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www.aim201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