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Robotics推出新機器人玩具,讓你絕對想入手!

20151230

我們愛死Dash Robotics公司了,因為他們非但認真研究機器人,還開發成為玩具機器人,讓消費者可以實際購買與把玩,這真是太棒了!在兩年前,Dash Robotics公司輕易達到並超越其集資目標,並推出一個小機器人,而現在他們研發出一個更容易組裝,且組裝速度更快的玩具機器人。

 

Dash Robotics公司推出的機器人名叫Kamigami,是原本機器人的重要升級版。以下是Kamigami的特性介紹:

  • 動手做:組裝Kamigami不需要膠水或焊接,在不用工具的情況下,也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組裝完成。
  • 高速:Kamigami以模仿昆蟲為發想,使其可以高速和穩健前進。
  • iOS的相容性:免費的APP讓玩家可以控制和編程這個機器人,此外,Android版本APP也即將推出。
  • 可編程:Kamigami能透過智慧手機和應用程式介面進行控制。
  • 充電式設計:內建高性能的充電電池,約需30分鐘即可充電完成,且每次能維持45~60分鐘的電力。
  • 先進的感測器套組:包括10個不同的感測器,可以旋轉、加速、檢測,以及感測光度、發送和和接收紅外線訊號。
  • 機器人之間的通訊傳輸:紅外線通訊讓機器人之間可以溝通,使機器人能夠相互合作或競爭。
  • 耐用性:機器人所選用的彈性材質,讓他們能夠不怕跌倒與碰撞。

 

現在,這款Kamigami機器人在著名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進行募資,一組只需49美元,最快可在明年初取貨。Kamigami機器人的零售價將近70美元,現在只需不到50美元的價錢即可讓玩具機器人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