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 聖誕快樂,以及操作新到手的無人機時請小心,並記得安全飛行常識

2014.1231.1

在耶誕節那天,有太多的孩子(和成人),很可能會驕傲地發現自己成為昂貴的新無人機的主人,但卻完全不知道怎麼操作它飛行。在各種不可避免的災害發生前,F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與AUVSI(無人機系統國際協會)、AMA(航空模型研究院)以及小型無人機聯盟合作,已經推出了一個網站名為KnowBeforeYouFly.org。它重申了當前管理公眾使用無人機規則,可以概括為:“飛行無人機時,請小心並以常識判斷”

只是為了好玩,讓我們看看是否能夠更簡化這些規則:

  • 如果你懷疑你的無人機是否飛得太高,它可能已經飛得太高。
  • 如果你不能看到你飛行中的無人機,這是很糟糕。
  • 請你幫個忙,在你直接出去試試操控無人機前,先和有經驗的人聊過。
  • 在飛機場附近飛行無人機?你在想什麼?
  • 沒有人願意突然被無人機發出的嗡嗡聲干擾。不要成為那樣的人。這不是酷。
  • 在禁飛真正飛機的地區,通常是表示你不能在該地區飛無人機。這包括在體育賽事、總統車隊、和火箭發射區。
  • 不要酒後飛無人機。要嚴肅一點看待。
  • 如果你的無人機重量超過這個約25kg的兔子,它可能是超級危險的,沒有人相信你不會墜機,所以為什麼不操作小一點的?
  • 想靠飛行無人飛機賺錢?真棒!你完全可以這樣做,只要你從FAA得到特許。如何做到這一點很容易,請參閱下一個規則。
  • 最後,當你飛行時請小心和常識,並記得安全飛行常識。

看到了嗎?這些沒有那麼難,不是嗎?

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在耶誕節得到一個新的無人機後,大多不會閱讀或關心任何這方面的東西。但願沒有什麼壞的事情發生,因為只有一個或兩個人用無人機做魯莽的事情,就可能會給大家巨大的問題。隨著無人機變得越來越流行,我們只是希望大家會意識到這些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