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汽車測試據點

2014.1015.1

Mercedes-Benz以及於密西根州設點的財團共同合作,並且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密西根州設置了無人駕駛汽車的安全測試據點。

Mercedes-Benz以及與當地政府將過去曾經負責執行海軍軍事武器的單位,轉型成為美國最大的無人駕駛汽車安全測試,及運輸技術測試基地。他們使用當地近20英里的道路來測試自動駕駛汽車性能,及車輛和交通信號之間的通信技術。

在密西根州的Ann Arbor,一個模擬的繁忙街道,設置了複雜的路口、混亂的車道標線,而施工人員必須計算出最新的汽車感應系統的算法及相關技術。該測試網絡將包括四英里的公路和13個不同的交叉路口。密西根大學的發言人為此系統的監督人員,他說:“在確定了這樣有挑戰性的模擬是可行的之後,我們希望能夠重新創建它們並使之能夠高度重複。”

“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想法,”麻省理工學院教授John Leonard表示。 “對我們來說,盡可能地蒐集無人駕駛汽車有意義的性能統計數據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在一個小規模的環境,反覆的操作,仍然可以得到測試和評估新演算法的珍貴數據。”

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可以為某些最棘手的社會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如:交通事故的頻繁、交通基礎建設成本的高居不下、交通阻塞消耗的數百小時、以及浪費城市空間的停車場。無人駕駛汽車有徹底改變交通系統的潛力,它能夠避免致命的碰撞、提供長者及殘疾人士移動的便利性、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節省燃油、並降低汙染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