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第一次批准的無人機試驗基地下週在北達科塔州正式啟用

2014.0430.1

不論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是否有權批准、管理或監視任何關於無人航空系統(UAS),但事實是越來越多的人到處在飛這些無人機系統。

在去年年底,美國聯邦航空局宣布對6個無人機系統研究和試驗場地的選擇,將被用來弄清楚如何適當規範無人駕駛飛機,而第一批將下一個月在北達科塔州開放飛行操作。

美國聯邦航空局挑北達科塔州,因為它是唯一的潛在領域提供“位在溫帶(大陸)氣候區,並包括各種不同的空域的測試,這將有利於多種類用戶。”

在今年夏天,無人駕駛飛機將有機會獲得兩個獨立的領域:一個是在北達科塔州立大學的卡林頓研究推廣中心,和另一個在Sullys山國家級自然遊戲保護區。在北達科塔州地點第一個測試的無人機將是Draganflyer公司的X4-ES,安裝了Tetracam公司的多光譜成像系統,來做土壤環境品質評價和作物的健康勘測圖。

農業很可能是無人機可行業務的首選,這也是美國聯邦航空局在這裡開始的原因之一。公司如SenseFly已經有成熟的系統:它的eBee Ag無人機一開箱就可射後不理做多光譜作物成像,而現在唯一拉住他的是美國聯邦航空局規定:他們在歐洲已經被使用(相當成功),而在美國我們卻都等待在這裡,無聊擺弄我們的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