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出時間給這些增進知識的(很棒的)影片

這是一些值得關注的機器人相關影片。請預留一些時間,並確保您有一個高速網路,然後觀看這些影片。它們是包含了從很棒的到教育性的影片,甚至是有點可怕的。

  • Ÿ酷!KMel機器人公司(賓州大學GRASP實驗室的分拆公司)和Kurtis Films影視製作公司,有一個新的影片關於KMel的超靜音飛行機器人中隊,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創造音樂。KMel還提供飛行娛樂機器人給所有類型的音樂會和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qe1DXnJKQ

2014.0429.1

  • 未來酷:SRI國際研究所發布了一個影片,顯示了螞蟻大小的機器人正在以膠黏製一個複雜的碳棒結構群。SRI預見不久將採用磁驅動微型機器人在小部件的製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6e3co4Qqc

2014.0429.2

  • Ÿ是的...但是:正面臨決擇關於改善他們的擠奶方法、勞動方式、和日益惡化的設備的美國牛奶生產商,都開始選擇機器人擠奶平台 - 來自紐約時報的這段影片可證明。這裡由Dairy Logix作家所描述的負擔能力指標,與在歐盟小乳品廠長期以來使用的擠奶機器人略有不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hAx_w0CKk

2014.0429.3

  • 長遠規劃:在過去的7年間,機器人夾持器製造商Schunk(在他們位在德國Hausen市的工廠)先後承辦了國際ExpertDays服務機器人會議和展覽。本影片為你提供了事件的概況,並讓你渴望參加他們的2015年第八屆會議。

http://vimeo.com/88039247

2014.0429.4

  • 可怕的:關於武裝機器人的對話-無論是在地面上、在空中、或是武裝了Tazers或地獄火導彈-都集中在西方各國。但這種培訓影片顯示俄羅斯士兵與無人駕駛武裝機器人並肩作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98jcEeOJM

2014.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