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Aerospace公司再次銷售,這次賣給谷歌

早在今年三月初,新聞網站TechCrunch報導稱,Facebook在談判收購Titan Aerospace,一個初創的無人機生產商。它生產以太陽能為動力的空中機器人,可以進行長達五年飛行而不需要降落。福布斯表示,收購價很可能是6000萬美元。

三月份底,Facebook反而宣布收購Ascenta,一個很有天賦的英國小型無人機初創公司。但關於Titan公司的情況什麼也沒有說。

就在幾天前,谷歌宣布他們已經收購了Titan Aerospace公司,但數額不詳,但出於同樣Facebook已給出的收購目的:經營作為高空通信中繼和監視系統。谷歌表示,Titan可能帶來數以百萬計的網際網路連接,並幫助解決像是砍伐森林的問題。

紐約時報推測,收購Titan公司的價格約為7500萬美元。

Titan公司的網站現在改為只剩Google Aerospace的登入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