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 遠端機器人越來越實惠

 

Suitable Technologies公司剛剛發表他們的Beam+ 遠端機器人,並優惠前1000台只要$995美元(之後將回到$1,995美元)。第一批定於2014年夏季運送。

 

Beam+ 與另一產品Beam在其網站上的廣告影片有明顯的區分:Beam有租賃計劃,適用於商業用途; Beam+ 只能直接購買,適合家庭使用。Beam+ 使用您家庭的Wi-Fi信號(而不是在雙波段收音機頻道和4G之間切換),並縮減電池使用時間(從原來Beam的8小時變成2小時),有10吋螢幕(而不是17吋)和具有四個麥克風陣列(相對於Beam有6個)。

 

對於初創企業和其他小企業,只要有堅固地板和強大的網路頻寬,正在折扣的Beam+ 似乎是一個負擔得起的設備,使雇主或顧問在旅途中能到辦公室工作並在附近移動。外加上它是有樂趣的。當然,相對於$16,000美元的Beam,它是相當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