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公司今年的聖誕節是橙色的

在今年的假日季節中,有15,000台以上帶著明亮橙色的Kiva機器人,正分布在美國亞馬遜公司的10家物流配送中心使用。

2014.1210.1

亞馬遜在全球擁有109家貨運中心,其中的10家使用了在2012年3月收購的Kiva系統的機器人技術。而這10家物流配送中心因Kiva的新視覺系統,使得卸貨和接收一整車存貨的流程,從數小時減少至30分鐘。亞馬遜正在招聘80,000名季節性員工來處理比起去年同期假期中增長了14%的客戶訂單。

這10間配送中心的其中一家位在美國加州的Tracy市。它擁有12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 - 以任何標準看來都是十分寬廣的。3,000個橙色Kiva機器人輕快地在各倉庫間穿梭,載著滿滿聖誕商品的貨架到在貨車附近選貨和包裝的人,達到貨物到人的輸送完全自動化,員工不用再和以一樣來回奔波選貨。

2014.1210.2

每個機器人都能夠滑進貨架下方,然後抬起最寬達4英尺、最重達750磅的商品。在挑選和包裝區,在Kiva機器人帶來的貨品後,高度圖形化引導的電腦系統會幫助人員完成訂單。

貨架被緊密且動態的堆放,這意味著倉庫可以存放更多的貨物。在Tracy市的貨運中心目前擁有約2,000萬件商品,共有350萬種不同的產品。一天內可以運送70萬項商品。同時,由於貨架只有幾英尺高,貨運中心不再需要有挑高的天花板、天花板等高的昂貴存儲架和升降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