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robotics、Monsieur 和 Arago 三家企業皆獲得資金投入

嘗試性投資正持續增長中。最近三個接受投資的公司:Medrobotics 的 2,000 萬美元、Monsieur 的 200 萬美元和 Arago AG 的 5,500 萬美元。

Medrobotics 是一家醫療機器人的初創公司, Hercules Technology Growth Capital先後六次共投資一億九百三十萬美元。而最近一次為 2,000 萬美元的優先股融資。

總部位於波士頓的 Medrobotics 正在研製一種機器人輔助平台,可以協助外科醫生藉由視覺化技術以單一開口進行微創手術。他們使用的系統,雖然目前還沒在美國正式使用,但此平台已獲得了 CE 標章,因此在歐洲是有營銷權的。

總部位於 Atlanta 的 Monsieur,是以價值4,000美元的酒保機器人起家的初創公司,目前已經籌集了 2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而資金來源共有七處,其中甚至包括 NFL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和 NBA 的體育明星。

Arago AG,一家德國人工智慧公司,收到了 KKR 投資的 550 萬美元,KKR 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權投資公司,擁有 Arago AG 少數股權。Arago AG 已經開發出解決問題的程式,而該程式可在無人員介入下,校正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序多達 80% 的錯誤以及問題。該程式可以像真實的上層主管做出決定,並自動觸發正確行動。

為了使 Arago 客群的全球化,KKR 公司將推廣 Arago 的技術至多達 90 家擁有 Arago 股權的公司。這些公司合計每年會花費一百億美元投資 IT 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