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愛迪生獎

這2014年愛迪生獎4月30日在舊金山舉行,包括如下機器人技術相關的獲獎名單:

  • RobotsLab機器人公司,在新產品和服務開發的創新獲得了金牌。

2014.0502.3

“我們嵌入非傳統的和吸引人的新方法,來傳授抽象的數學和科學概念,以確保下一代的職業生涯和大學的準備,因此我們的教育工作者都會不斷看到學生在理解上的突破,這要歸功於機器人和我們帶來的整合學習體驗,”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Elad Inbar說。

  • CYBERDYNE公司的機器人套裝HAL因為他們的外骨骼也贏得了愛迪生獎的金牌,它會根據佩戴者的意圖,協助下肢的運動。

2014.0502.4

  • Seegrid贏得了愛迪生獎在工業生產力的銅牌。除了愛迪生獎,Seegrid最近宣布,它已模塊化它的自動化視覺導航系統,並透過與Hyster的非正式協議,將提供這些模塊給Hyster-Yale物料搬運公司客戶。

2014.0502.5

  • Clearpath Robotics公司的Grizzly機器人多功能車(RUV)獲得了愛迪生獎在商業和工業設計的銅牌。

2014.0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