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展

  • Universal Robots,一個單臂協作機器人UR系列的製造商,已經移到比他們以前的工廠和辦公室大七倍的新場所。自從在2008年12月UR機器人第一次投放市場後,生產量逐年翻倍。

"我們的新生產場所讓我們增加日產量超過150多個機器人。這種產能擴張是急需的,因為我們計劃在2014年銷售2,000機器人。此外,我們計劃從2014年到2017年繼續每年銷售翻一倍,"Universal Robots的CEO Enrico Krog Iversen說。

2014.0502.1

  • 以波浪滑行機成名的Liquid Robotics公司,已經宣布兩家合資企業:(1)Liquid Robotics與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部門(NOAA)宣布了一項多年合作研發協議,以擴大集成感應器,以增加信息、填充數據間隔、和降低數據採集成本; 使以人觀測條件太困難或危險的地區能夠收集數據; 並增加或取代現有的數據採集設備,如錨定浮標、衛星、和研究船;(2)和Ultra Electronics USSI水下傳感器系統公司的聯合開發計畫,為世界上的受保護區、港口、和海岸線提供負擔得起的、持續長時間的海上監視。

2014.0502.2

  • Honeybee Robotics,一個小型航天器技術和機器人技術公司,得到在自適應雷射雷達視覺系統方面的資金,來為無人地面車輛導航設計一個新的小型化技術。此外他們還得到了多種美國宇航局太空計畫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