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rid為產品線的起吊和堆放增加了視覺引導功能

Seegrid公司,一個總部位於匹茲堡的初創公司,一直以來提供無人駕駛拖車來將物料從A點移動到B點。拖車就在剛剛運送了墊木材料,人員操作的鏟車接著將墊木舉起,並放在架子上。

(或相反的:一個人員駕駛鏟車將材料從架子拿下,然後堆疊放置好,使材料可以透過Seegrid自主拖車運到需要它們的地方)。

現在Seegrid推出80,000美元無人駕駛堆高機,它是用現有的III等級鏟車來配備Seegrid的視覺引導自主導航系統,使這新設備在運輸上可以提供額外的功能,如挑選、堆棧和放置。平板電腦驅動的堆高機GWSL3,配備了Seegrid的視覺引導自主導航系統,並將在今年3月17日至20日在亞特蘭大舉辦的MODEX 2014展覽會推出。

Seegrid的行銷副總裁John Hayes說,“憑著GWS35堆高機的高適應性,我們已通過增加它的數量擴大了我們的傳統的水平運輸線,它使幾乎所有傳統的自動導引車變得既簡單又經濟實惠。”

新的堆高機將與價值75,000美元Seegrid新的視覺引導GT4拖車結合。無論是堆高機和拖車都可以租賃,而不須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