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Automation公司推出苗圃機器人

Harvest Automation,一個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初創公司,已經開始出貨他們的機器人。在五年的發展和A、B和C輪股權融資,加上一些債務,總額約達2500萬美元,其HV-100移動式機器人終於進入市場。

佛羅里達州的一個苗圃表示:機器人獨自經營成本是相當有競爭力,當我們考慮所有的附加好處,如較低的保險費用、改善了工人的健康和安全、降低員工流動率,提高植物的質量,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明確的勝利。我們不能有比這快樂的結果了。

這HV-100植物移動機器人執行多種植物處理任務,如處理間距、整合和收集。機器人只需要最少的培訓即可操作,並可以靈活地部署在大範圍溫床裡,和在所有的地面上配置植物。

與SBI軟體公司最近的合作,在其Grower產品(它是為苗圃和溫室產業服務的企業生產軟體系統)上,實現了基於雲端的數據採集系統,它可以讓機器人列出正在執行工作,並反饋信息給種植者和生產計劃人員,提供機器人已經完成的及正在做的工作的綜合資訊。

2014年1月21日新消息:與Practical Software Solutions公司,一個ERP系統和後台計費軟體的提供商的最新合作,Harvest Automation公司可以將機器人數據連接Practical公司的Sage ERP軟體套件,來為客戶開發整合生產和優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