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Robotics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注入,有望成為空中機器人的主流

由Chris Anderson為首的開源無人飛行器公司3D Robotics,剛剛拿到了3000萬美元的注入風險資金,藉著使先進的無人機技術的價格合理且使用方便,公司能“成為空中機器人和測量的主流”。

憑著大批熱情的用戶群,3D Robotics公司已開始生產由瑞士PX4開放硬體計畫開發的開源Pixhawk自動駕駛系統。

3D Robotics公司也已經開始製造名為Iris,一個運行於Pixhawk自動駕駛儀系統上的四旋翼飛行器成品。Iris包括GoPro相機支架,和具有一套完整的自主功能:自動起飛和降落、任務規劃與GPS航路點導航、穩定懸停、盤旋模式等。每次充電可以攜帶0.8磅有效負載,飛行10-15分鐘的時間。完全組裝的Iris和Pixhawk自動駕駛儀的售價為729.99美元。

3D Robotics公司正在探索和推銷許多無人機可以執行的能力:如在農業作業、養護、勘察、預警和監控、消防、攝影、監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