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conomist雜誌裡14頁的特別報導:機器人的崛起 - 酷!

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是在世界各地熱銷的著名的倫敦商業雜誌,在其最新的發行中有一個長達14頁的特別報告“機器人的崛起”。它提供了深入地了解為什麼機器人技術是如此令媒體著迷和盛行。

Oliver Morton,記者兼經濟學人的簡報編輯,走遍世界各地,為了這報告花了數月建立資訊,最後下了這個標題“他們越來越多地來到我們四周工作和遊玩。”

他的其中一個行程是去年在佛羅里達州DARPA的機器人挑戰賽預賽。他從各種的設備、發明和需求的角度來看- 而僅此一點,就是很值得購買的雜誌。該報告的內容如下:

Ÿ   來自未來的移民 – 機器人對人們想從科技得到的東西,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見解。這使得他們的進步特別迷人。

  • Ÿ   累積 – 在緩慢的開始後,機器人的發展現在似乎一觸即發
  •    軍事用途- 無人機將改變戰爭,以及更多
  •    商務服務機器人- 最好的機器人技術是無形的
  •    勞動力市場 – 因機器人消失的工作可能超過因他們所產生的
  •    家庭服務機器人- 在房子周圍的機器人不只是要得心應手,它必須也是討人喜歡的
  •    法規- 機器人的好或壞,是由做他們的人決定

在簡短的採訪經濟學人雜誌的數位編輯Tom Standage後,Oliver Morton給出了報告的大綱和一些結論- 包括機器人的崛起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