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or Robotics氣勢日益增長

Mazor Robotics是一家醫療用機器人研發製造商,致力於研發Renaissance Guidance系統,此系統主要是應用在脊椎和神經手術的治療。根據報導指出,Mazor Robotics 2013年第四季的營收有大幅的成長。

2013年第四季的營收較2012年成長了111%,而全年比起2012年增長了64%;然而,該公司在2013的淨虧損則為美金$2050萬元,而其中的美金$1340萬元為融資成本。

Mazor的執行長表示:「2013年我們在全球銷售出23種系統,使我們在全球的安裝系統提升到63種,而美國市場中則達到34種。我們計畫在2014會持續提升投資格局,擴大銷售範圍,並增加行銷及研發活動和額外的臨床數據開發。」

Mazor開發的脊柱輔助系統(SpineAssist System)於2010年獲得FDA認可,而另一個被稱做Renaissance system的系統也在2012年獲得認可,此神經系統程序包含了活體組織檢查、手術中的分流安置及腦深部神經電極刺激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