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卡收購Reis機器人51%股份

全球四大機器人製造商之一的庫卡公司,簽署了一份同意書,概述其意圖收購Reis機器人。庫卡提出購買51% Reis股份。Reis家族目前是公司的唯一所有者,持有49%的股份。交易細節沒有透露。

 

據了解,Reis機器人是一個技術領先的機器人技術專家和系統整合商,營業額約1.3億歐元,並有1300名員工。Reis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美因河畔奧伯恩堡,在全球均有業務,是目前自動化系統市場的領導者,同時,Reis也是其他機器人的製造商。

 

自1957年以來,該公司的成長是基於其專業規劃、設計和建構承包自動化系統。根據其經驗和各種工業過程(常規和焊接/切割、鑄造、處理、塗料、組裝等等),Reis還提供上述這些應用領域中,解決自動化任務所需的服務。

 

該公司的第二大工廠,在中國崑山,擁有近200名員工。巧合的是,庫卡也在不久前,於上海建立新的製造工廠,而崑山和上海的距離非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