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購八家機器人的投資大計

接受紐約時報採訪的Andy Rubin,揭示谷歌公司正進行機器人的投資計畫。最近的收購計畫,包括Boston Dynamics公司的大狗機器人,可在野外極端惡劣的情況環境下運送物資,Boston Dynamics擁有80多名工程師和科學家在繁榮的持續業務支持下,得以提供開發動態機器人(如印度豹)和模擬人類的軟體的研究。

在舊金山紀事報的後續報導中,更多的細節已經浮出檯面,特別是關於能強化機器人產品的人工智慧,以及谷歌的執行長Larry Page關於Andy Rubin和他的新項目的引述:「他最後一個的大賭注,一開始只是一個瘋狂的想法,結果就是將一台超級電腦 - Android系統 - 放在億萬人的口袋裡。

這些都還只是這個新計畫的起步,但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它的進展了。」 蘋果公司斥資11億美元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亞馬遜也正計劃無人駕駛飛機在半小時的運送服務,而現在谷歌業已成立機器人事業部。